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申报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实验教学耗材计划的通知

2016年11月24日 10:02  点击:[]

各学院:

为保证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的正常进行,现将申报实验耗材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按厉行节约,防止积压浪费原则,实验室根据教学大纲或下学期教学计划开设的实验项目内容,申报实验耗材。申报表、申报说明详见附件,请务必下载最新表格,按要求填报。

二、由各建制实验室将各实验项目的《广西民族大学本科实验教学项目耗材明细表》(简称明细表)汇总到《广西民族大学本科实验教学耗材申报表》(简称申报表),再由各学院实验室主任负责对所有建制实验室的申报表进行汇总,形成本学院统一的申报表。

三、以下耗材不在此次申报范围内:B电子工具类、C电脑耗材类、E其他类、I易制毒化学品类、K清洁用品类、L低值耐用品类、Z现购现用类等。

四、本次耗材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125(周一),申报表及明细表电子版发送至QQ邮箱(35219983@qq.com),纸质版暂不提交,待实验室管理科审核通过后再行通知报送,联系人:覃冯,电话:0771-3263020

附件:耗材申报相关表格(请在设备实验管理处网站通知公告栏或广西民大实验室管理群文件表格下载,群号:73093147

 

1、广西民族大学本科实验教学耗材申报表

2、广西民族大学本科实验教学项目耗材明细表

3、本科实验教学耗材申报说明

 

 

 

设备实验管理处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5-2016年实验室评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6年实验技术创新与实验室管理研究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