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动态>>正文

设备实验管理处调研各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情况

2017年04月18日 10:40  点击:[]

   4月10日至12日,设备实验管理处处长何登旭和相关工作人员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调研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情况,各学院院长和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各学院对本科教学虚拟仿真实验室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就自治区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培育中心的建设和使用情况,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建设规划,以及自治区级以上实验室申报准备工作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何处长认真听取了各学院的汇报,并对部分问题进行深入了解。

    何登旭处长强调结合自身特色建设虚拟仿真实验室的重要性,敦促各学院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为契机,推动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丰富实验教学内容,拓展学生实践领域,更好地达到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目的。何处长对国家级、自治区级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的注意事项进行解读和指导,并表示对学院实验室建设的大力支持。

 

上一条:设备实验管理处率队参加全区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2017年研修班 下一条:智慧多媒体教室建设项目论证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