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动态>>正文

设备实验管理处率队参加全区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2017年研修班

2017年06月03日 11:24  点击:[]

    为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提高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及防控能力,5月31日-6月2日,设备实验管理处率海生学院、信工学院、软信学院、化工学院、理学院、预科学院实验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举办的全区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2017年研修班。
   研修班邀请了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冯建跃、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副部长周勇义、上海大学实验设备处处长楚丹琪、北京化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高惠玲、华东理工大学原实验室与装备处处长蓝闽波作为任课教师,他们分别围绕“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指标研究”、“建立高校实验室安全全过程管理模式的实践”、“互联网+物联网+智慧实验室”、“教育部安全管理文件解读及高校实践”、“境内外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对比”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明确了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上一条: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来处交流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和管理经验 下一条:设备实验管理处调研各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