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动态>>正文

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来处交流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和管理经验

2017年06月10日 11:25  点击:[]

    6月9日上午,我处副处长黄善斌、实验室管理科、公共实验教学中心相关负责人与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实验管理中心副主任金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管理科科长秦景良在逸夫楼107就学校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和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

黄善斌副处长就我处刚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实验室综合管理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我校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和管理的相关经验,他表示信息化水平是学校办学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

   双方探讨了实验材料采购及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等事宜,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与互动,积极分享工作经验,共同解决问题。

 

上一条:钦州学院教务处来处交流实验室管理和教务管理经验 下一条:设备实验管理处率队参加全区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2017年研修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