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动态>>正文

设备实验管理处组织全校实验室人员参加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演练活动

2016年01月07日 16:33  点击:[]

1231日下午,设备实验管理处组织各学院实验室工作人员参加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演练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各学院实验室人员,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实验室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掌握自救、逃生的办法。

 

学校保卫处消防科工作人员详细的讲解了灭火器和室内消防栓系统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大家了解防火、灭火知识,掌握报警、扑救初期火灾、火场自救及逃生方法。在保卫处消防科工作人员的示范和指导下,实验室人员学习如何规范使用消防器材,并分组进行操作演练。

 

这次演练让我们的实验室人员知道了更多防火、灭火知识,也更加清楚防范火灾的重要性和消防安全演练的必要性。实验室是火灾的高发区,这次的活动也警示了实验室人员提高安全意识,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和学校的财产安全。

上一条:2015年实验室工作会议召开 明确“十三五”实验室工作要求 下一条:设备实验管理处到广西大学交流工作经验

关闭